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极品家丁林晚荣的结局是什么 林晚荣到底有几个老婆

2016-11-29 13:29 · 来源于:中青网

极品家丁林晚荣的结局是什么 林晚荣到底有几个老婆

在热播的网剧极品家丁中,林晚荣是智慧超群、重情重义的人。在小说中林晚荣有很多的老婆,那么在剧中会不会和小说一样,林晚荣最后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呢?

林晚荣是一个智计百出、心胸广阔又重情重义的人,也是一个爱财爱玩、天马行空的小人物。一次意外让劫后余生的林晚荣来到了金陵城,为报魏老救命之恩,他委身萧家当家丁。一次误会他遇上了红颜知己肖青璇。他凭独特商业头脑多次助萧家化险为夷,萧家产业走上正轨。

年轻的销售经理——-林晚荣,和公司的女老板到泰山旅游时意外坠崖,来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类似古代中国的宋代或明代),成为萧家大宅里一名光荣的家丁(花匠)——天下第一丁(后来因有功而御赐)。从振兴萧家为起点:灭“白莲”(利用六百人的老弱粮兵,直接铲除白莲教主力团伙),轰“圣坊”〈为了带走老婆肖青璇〉,斗砚秋(大学士梅砚秋,洛凝在京城的导师),戏康宁,金陵赛诗会,山东救官银(创造一大奇观“鱼跃龙门”),气煞玉德仙坊老院主,智护萧家大院‘新’夫人,奇袭突厥皇宫,活捉突厥小可汗,为苗族人民除去贪官,让苗族人民过上好生活。每一件事都可以看出林三的智慧,在那个时代包括现代的人都很难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