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极品家丁高酋是谁 高酋的结局怎么死的

2016-11-29 13:35 · 来源于:958学习网

极品家丁高酋是谁 高酋的结局怎么死的

在网剧极品家丁中,除了男主角林晚荣外,还有一个男性角色高酋也是非常引人关注。据悉,高酋是林三的好兄弟,一位武功高手。不过网传高酋最后死了,这是真的吗?

高酋是三哥的好兄弟,大华朝的武功高手。穿衣高冷,脱衣呆萌,不熟不伺候。

《极品家丁》剧中高酋外表看似是一个高冷的江湖侠士,实际上是一个在熟人面前呆萌的人,他是三哥的好哥们、高冷的外表下是一个火热的心。其实高酋真实身份是一个大华朝武功高手。小说中的老高不仅偏爱嫖娼,不喜欢良家妇女。他还喜欢中年怨妇,四十如虎的那种。幸好他是武林高手,不然怎么耐得住压榨。还随身携带数种春药。电视剧《极品家丁》中高酋喜欢的人是萧玉若吗?小编觉得萧玉若是林三喜爱的人,高酋应该不会喜欢她吧。最终是谁大家就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