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极品家丁肖青璇的身份是什么 肖青璇扮演者李溪芮张云龙是什么关系

2016-11-29 13:42 · 来源于:看漫网

极品家丁肖青璇的身份是什么 肖青璇扮演者李溪芮张云龙是什么关系

在网剧极品家丁中,肖青璇的身份最为最贵,她就是大华朝的出云公主,非常的可爱。不过她最后也成为了林三的老婆,据悉,肖青璇扮演者是演员李溪芮,下面来了解下她的相关资料。

肖青璇作为三哥在大华的第一个女人,可以说完美无可挑剔,在国是名倾大华公主,入江湖则为出尘脱俗的侠女,居府邸又是温婉贤淑的内助。青璇能成为诸位夫人之首,靠的不仅仅是高贵的血统,更重要的是雍容大方的气质风度和宽容待人的心怀,能将三哥的女人都以姐妹待之,照顾好每一位女子的心思情绪,正如巧巧所说‘照顾这么一大家子,姐姐不容易’。所以每个女子都很尊重她,凝儿、巧巧唯青璇马首是瞻,玉若、玉霜尊重感激她,就连原本仇视的仙儿,吃醋的徐芷晴最后都为她说话。没有气度和风范是做不到的。

极品家丁肖青璇的身份是什么

在没遇到三哥前,公主也是个苦命女子,兄长被杀,母后因心力交瘁撒手人寰连容貌,都不曾有记忆,自己在襁褓被送到圣坊,被迫立下誓言终身不能有男女之情。因师门之怨,夺爱之恨遭自己的妹妹痛恨。在恢复自由之后,郎君多次遇险,生离死别的阴影总是笼罩在苦尽甘来后那一丝甜蜜中,她无奈三哥的多情,却最大限度宽容三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