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丁一宇和赵丽颖演的什么电视剧 揭秘两人是什么关系分手了吗

2016-11-30 14:31 · 来源于:伊秀网

丁一宇和赵丽颖演的什么电视剧 揭秘两人是什么关系分手了吗

丁一宇是韩国男星,赵丽颖是内地女演员,这两人本来没有联系,不过网上爆出两人的合照,那么是不是合作什么电视剧了。网传丁一宇和赵丽颖谈恋爱而后分手了,这是真的吗?

丁一宇经纪公司Star-K娱乐表示,丁一宇确定将出演中国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是一部爱情喜剧,女主角一度试图用数学公式解开爱情谜题,后来渐渐明白,能感受到彼此心跳的人才是真爱。该片由人称影像诗人的导演郭大雷执导,赵丽颖、张翰、童菲和丁一宇担任主演。丁一宇在片中饰演IT企业CEO葛阳,工作时冷面无情,内心却渴望著真爱。

自都市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后,张翰、赵丽颖再度合体“谈情”,此次“霸道总裁”即将正面迎接异国暖男情敌——丁一宇,必然“鸭梨山大”,探班现场“雨 中求爱”戏码更是火药味十足。原来,张翰饰演的音乐才子与丁一宇出演的高富帅将暗中角力,大秀暖男必杀技,只为赢得“女汉子”芳心。赵丽颖坦言生活中自己就是个“女汉子”,“我平时不喜欢穿高跟鞋,不喜欢裙装。”虽然现在的感情生活还没有着落,但性格开朗活泼的她调侃:“难道我现在老了吗?还好吧,感情还是顺其自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