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许魏洲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被传割双眼皮失败很惊悚

2016-12-01 11:00 · 来源于:趣历史网

许魏洲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被传割双眼皮失败很惊悚

许魏洲因为出演了耽美剧上瘾一炮而红,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他疑似整容了,在剧中许魏洲的双眼皮非常的可怕,还有网友爆出他以前的旧照,只能说为什么没有恢复好就去拍戏呢?

据悉,许魏洲,出生于1994年10月20日,来自上海,早在2015年许魏洲就凭借出演电影《电竞也疯狂》而正式出道踏入演艺圈,网剧《上瘾》热播之后,不少网友们直呼许魏洲一副整容还未恢复的样子,许魏洲的双眼皮和厚嘴唇被指整的太过明显。《上瘾》中男二号许魏洲同样爆红,不过有网友指出,许魏洲虽然貌美,但此前割过双眼皮,原来他也是一张整容脸。

许魏洲真的整容了吗?要知道许魏洲是否有整容找出许魏洲出道之前的照片就可以清楚的看出许魏洲是否有整容,从许魏洲之前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许魏洲与之前的模样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尽管有关许魏洲整容的消息不断但是一点也不影响粉丝们对许魏洲的喜爱。原来,因为双眼皮整得太明显,网友戏称是用镰刀割出来的,因此得名“镰刀王子”。至于他到底有没有整容,那就见仁见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