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锦绣未央拓跋余的结局是什么 拓跋余为什么爱李未央

2016-12-01 12:03 · 来源于:泡泡网

锦绣未央拓跋余的结局是什么 拓跋余为什么爱李未央

近日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这部剧中拓跋余是一个非常腹黑阴险的人,他喜欢着李未央,她是他缓解他幽闭症的心药。不过很多网友非常关心拓跋余的结局,他这种坏人一般来说结局是不好的。

据了解,拓跋余对皇位野心勃勃,为人精明,拓跋余真心喜欢李未央,但是却因为李常茹的痴情各种利用她,那么拓跋余有没有娶李常茹呢?李常茹一直喜欢拓跋余,但是拓跋余对她一直很冷淡。直到李未央出现后,拓跋余爱上了李未央,这让李常茹接受不了,因爱生恨,对李未央恨得咬牙切齿。李常茹这个人物是一个心比天高,但命比纸薄的形象。她自视过高,用的手段也是阴狠毒辣。

拓跋余为什么爱李未央

拓跋余在见到李未央后,被她的聪明才智吸引,原本只是想利用李未央在登上皇位。但是在相处中,却发现李未央可以让自己摆脱幽闭症,逐渐地他就真得爱上了李未央。李常茹在痴恋拓跋余多年后未果,却被初来乍到的李未央捷足先登,所以因爱深恨,十分厌恶李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