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锦绣未央李敏德结局喜欢李未央吗 李敏德扮演者梁振伦个人资料介绍

2016-12-01 13:22 · 来源于:河南一百度

锦绣未央李敏德结局喜欢李未央吗 李敏德扮演者梁振伦个人资料介绍

近日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剧中李敏德是柔然王的私生子,李未央名义上的堂弟,很多网友知道在小说中他喜欢李未央,那么在剧中李敏德的结局是什么。

李敏德性格敏感谨慎、孤傲冷漠、正直勇敢。在外人面前总是用一张冷面孔来武装自己,让人觉得难以亲近,只要面对他信任的人时,他才会展示真实的自己。对待亲人关怀备至,对待敌人冷酷无情。据了解,李敏德是刘宋皇帝的私生子,是李未央名义上的二哥。李敏德结局和九公主在一起吗?李敏德一直喜欢的是李未央不过一直到最后都没有将这份心思表达出来,也因为如此的深情厚谊才感动了九公主,最后和九公主结成伉俪。

李敏德结局和谁在一起

北魏公主,拓跋焘的女儿。活泼可爱,有时候有点小捣蛋。喜欢李敏德,一直试着接近他,被他冷落被他忽视,虽然生气但却从未放弃。她看出他对李未央的心思,虽然妒忌,却从未有过伤害李未央的心思。最后终于感动了李敏德,两人结为伉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