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锦绣未央拓跋迪是谁演的 拓跋迪和李敏徳在一起了吗

2016-12-01 13:30 · 来源于:沂蒙晚报

锦绣未央拓跋迪是谁演的 拓跋迪和李敏徳在一起了吗

在热播的电视剧锦绣未央中,拓跋迪是北魏公主,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角色。在小说中拓跋迪和李敏徳没有在一起,不过在剧中拓跋迪的结局应该是和李敏徳在一起了。据悉,拓跋迪的扮演者是陈钰琪,下面来了解下她的资料。

九公主拓跋迪最后结局怎样?

《锦绣未央》中陈钰琪扮演的九公主拓跋迪是拓跋焘的女儿,北魏公主,活波可爱,有时候有点小捣蛋。她喜欢李敏德,一直试着接近他,被他冷落被他忽视,虽然生气但却从未放弃。而李敏德(梁振伦饰)刘宋皇帝的私生子,是李未央名义上的二哥。他为躲避皇后的陷害,自小被送到魏国来,性格敏感谨慎、孤傲冷漠、正直勇敢。他喜欢李未央,但是他发现李未央深爱的是拓跋浚,他把对李未央的爱埋藏心里。

拓跋迪身为公主,是有傲娇的性格,但是她也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或许这就是她身为公主所有的傲娇。但是李敏德喜欢的是李未央,拓跋迪知道了李敏德的心思,也没有一点要伤害李未央的心思,而是用自己的行动感动了李敏德,两人最终结为了伉俪。从这里可以看出,拓跋迪还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虽然被她父亲娇宠惯了,但作为一个公主,一定会有她自己的骄傲。拓跋迪即使是喜欢李敏德,在得知李敏德对于李未央的心思后,也不屑于不折手段,而是用自己的行动感动了李敏德,最终两人结为伉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