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演员余心恬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余心恬背景揭秘被传跟导演上过床

2016-12-01 13:50 · 来源于:九三酷网

演员余心恬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余心恬背景揭秘被传跟导演上过床

余心恬是内地女演员,出演过《大西南剿匪记》等代表作,不过人红是非多,余心恬经常被传潜规则之类的,小编认为这都是新演员的问题,应该不是真的。余心恬现在有男朋友吗?

当你在百度上搜索余心恬是,百度的关键词总是会出现“余心恬跟导演上过床吗”这个关键词,这也似乎是所有新人演员在初期会碰到的问题。出生于1990年的余心恬长相清纯,浑身透着一丝仙气,说她被导演潜规则过可能只是无中生有。她虽然在《长城》中担任的是一个小角色,也经常被大家误以为是新人演员,但其实她已经出道多年了,并出演了很多的作品。

同时,大家还比较好奇余心恬是否有男友这个问题,但剧余心恬自己说她现在还没有男朋友,自己这几年的重心也会放在演戏上。大家认识余心恬可能都是通过2013年的电视剧《兰陵王》,这部戏由冯绍、林依晨、陈晓东、毛林林主演,而毛林林所饰演的冯小怜的真实扮演者其实是余心恬,她是毛林林饰演的郑儿的儿时玩伴,后来被郑儿害死,还夺取了她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