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电影三少爷的剑今日上映 林更新何润东化身武侠人物苦修剑道

2016-12-02 16:20 · 来源于:环球网

电影三少爷的剑今日上映 林更新何润东化身武侠人物苦修剑道

近日,电影《三少爷的剑》即将热映,这部片子主要是由古龙的小说改变的,片中 林更新何润东将会化身一个武侠人物,在剑道的世界为大家展示绝妙的武侠人物。

武侠名著《三少爷的剑》是古龙晚期代表作中最成功的一部。1977年邵氏出品的楚原导演版《三少爷的剑》,成为无数古龙迷和邵氏迷心中的经典。尔冬升导演自己做导演后,一直想拍出故友古龙的这个全新故事,但却因种种原因搁浅,此次打破重重阻力,今年12月2日终于要公映,其中艰辛不言而喻,也因为这个故事从来没有对外公布过,所以观众也充满期待。

《三少爷的剑》主演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虽为实力新生代演员,此次遇上徐克、尔冬升两位素来善于调教演员的导演,更是发挥出最佳潜质,碰撞出精彩火花。其中林更新饰演新一代剑神三少爷谢晓峰,一时侠客“气场两米八”,一时落魄如乞丐,令人看到他表演的不同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