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演员殷桃的嘴怎么了 殷桃现在为什么不红了

2016-12-02 16:36 · 来源于:新浪博客

演员殷桃的嘴怎么了 殷桃现在为什么不红了

殷桃是内地知名女演员,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不过在这几年她很少出演影视剧,很多网友非常好奇。当初和她一起出演的孙俪等人非常的红了,但是她现在却没了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呢?

演员殷桃的嘴怎么了

漂亮的女演员殷桃可是很多观众都很喜欢的人的哦,其出演的角色也是非常多的,并且都很是受大家的喜欢和关注的哦,而大家很多关注的还有殷桃的嘴是怎么回事.早前有看《杨贵妃秘史》的朋友,对殷桃嘴唇上的不明斑点还有点印象。当时网友们纷纷在网络上讨论殷桃的嘴怎么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殷桃的嘴怎么了吧。

殷桃的嘴长了一颗痣,好像是拍戏时长的在拍《搭错车》时,长的一颗痣。其实拍戏时本可以用唇彩遮住,可殷桃觉得无所谓,没必要遮住。因此,网友纷纷好奇殷桃的嘴怎么了。殷桃的嘴怎么了?这个问题殷桃受访的时候回答“我天生嘴唇上就有一颗黑痣,”很多人认为也许这也是上天安排的让殷桃更加地与众不,彰显更不一样的优雅与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