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美人私房菜李马的身世是什么 李马结局是什么毁容了吗

2016-12-05 10:27 · 来源于:男人世界

美人私房菜李马的身世是什么 李马结局是什么毁容了吗

在美人私房菜中,马天宇饰演的男主角李马和宋玉蝶青梅竹马,两人其实不是亲兄妹的关系。那么李马的身世是什么,网上传出他子厚毁容了,这是真的吗?

李马是一位英俊少年,自幼四书五经相随,但却不喜欢读书,喜欢骑马,好练武功,胸怀大义,明辨是非。他和玉蝶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当李马得知玉蝶不是自己的亲妹妹时,内心瞬时产生了一种悸动,他决定保护玉蝶一辈子。而就在婚事将近之时,他却无意中卷入事端,最后李马因为种种因缘际会,走上了抗敌救国的道路。

李马结局是什么毁容了吗

《美人私房菜》预告中我们看到李马毁容了!李马为什么会毁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美人私房菜》当完颜泽利趁机向朝廷提出要与玉蝶“婚配”时,李马为救身在完颜大营的玉蝶,自毁容貌,混入完颜大营,里应外合,最终将完颜泽利等人全部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