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哈尼王子李维真王子身份是真是假 李维真家有多少钱

2016-12-05 12:58 · 来源于:新一网

哈尼王子李维真王子身份是真是假 李维真家有多少钱

李维真是好声音的学员,自称是哈尼族的王子,很多网友非常质疑他的身份,觉得炒作身份居多,那么李维真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的家庭背景如何呢?

《中国好声音》热播,其中人气选手不断被挖出幕后真实身份,号称哈尼小王子的李维真被网友搜出原来他只是一位假王子。好声音假王子李维真遭人肉,原来号称哈尼族小王子的李维真实际上是位假王子,其父亲算不上“国王”,最多就是一位村长级别的人物。此语一出,引无数网友惊讶,好声音究竟还有多少内幕?

疑点一:哈尼王子李维真的痣到底在哪边,第一期刚上来那会的一张图片与上场后的痣是反方向的,貌似这类事已经不见怪,还记得前段时间刘翔脚伤吗,CCTV也报错了,实际是图片问题。大家可以去看下李维真唱歌时候的就知道那痣是被编辑搞反了,然后我这还有李维真照片,是以前的,痣的位置也是原样,所以痣是真的。但身份似乎被人肉,请看疑点二。

疑点二:哈尼族确实存在,但是未建国,所以国王这个似乎就不存在,那王子自然就更不可能存在。但是他那可能是官员的后代,比如土司,只是官职名称,就和古代咱说的几品官员一个道理。所以王子这个词是假的,已被证实,民族确实存在,但是没有王,没有王子李维真造假第一个证据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