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苏志燮为什么单身多年 苏志燮现任女友金贤珠真的吗

2016-12-06 09:11 · 来源于:伊秀网

苏志燮为什么单身多年 苏志燮现任女友金贤珠真的吗

苏志燮是韩国的演员,忧郁派系男演员的代表人物,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不过让大家郁闷的是苏志燮这么多年一直单身,网上关于他的绯闻很多,就是没有一个对象是靠谱的。网传 苏志燮现任女友是金贤珠,这是真的吗?

苏志燮,1977年11月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歌手、模特。代表作:《对不起,我爱你》《主君的太阳》《幽灵》《电影就是电影》《只有你》

韩国两大型男宋承宪与圈中好友苏志燮刚刚不约而同到访上海。苏志燮在上海举行见面会,当主持人问他的择偶条件是什么,为什么还是一直单身时,台下粉丝竟然起哄大喊“宋承宪”,令苏志燮吓到弹起身,强调自己不会跟男人结婚。

现年36岁的苏志夑与较他年长1岁的宋承宪同期出道,两人入行都接近20年,于出道初期曾合作韩剧《三男三女》,其后又在剧集《律师情人》中再度扮演情敌,一直以来私交甚笃,经常互相扶持,两人又常在幕前大秀结实腹肌。直至近年张东健、权相佑与李秉宪等韩国娱乐圈中钻石王老五先后成家,剩下宋承宪与苏志燮两个单身“笋盘”,在感情方面仍未有着落,近年两人出席活动时频被追问婚期,难怪苏志燮的粉丝亦希望撮合他与宋承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