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近照曝光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是粉丝吗被批好丑

2016-12-06 11:36 · 来源于:搜狐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近照曝光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是粉丝吗被批好丑

林志颖现在有三个儿子,其中第二胎是双胞胎,近日他为双胞胎庆生,很多网友表示他的基因真强大。众所周知,林志颖的老婆叫陈若仪,很多网友局的她长得很丑,还有穿她原是林志颖的粉丝,这是怎么回事?

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公开和台湾名模陈若仪的恋情,表示已在2008年订婚。并且公开自己刚刚满月的爱子的照片,宣示自己崭新人生阶段的到来,其幸福的家庭也得到众多好友、媒体和粉丝的祝福。2015年12月5日10点,陈若仪在台北剖腹产下宝宝,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而且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一样,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做Kyson。

12月5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为双胞胎儿子庆祝周岁生日的照片。在生日派对上,两个宝宝“各显神通”抓周,十分可爱。林志颖和陈若仪结婚6年,育有3儿Kimi、Jenson和Kyson,时常在网络分享育儿生活。林志颖喊自己的双胞胎儿子“双子星宝贝”,为了工作忙着在两岸当空中飞人,但是这次不想要再错过孩子的每一个成长,因此常常陪在小兄弟身边,感性写道:“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陪伴着从小小北鼻,到现在摇摇晃晃走路的你们,爸比觉得很知足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