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智成和梁静茹是什么关系 歌手张智成是同性恋吗

2016-12-06 14:01 · 来源于:中华康网

张智成和梁静茹是什么关系 歌手张智成是同性恋吗

张智成是马来西亚的歌手,他和梁静茹关系非常的好,网传两人有什么关系,这是真的吗?张智成演唱了很多的知名歌曲,不过网上他的绯闻很多,还有更离谱的是张智成被说是同性恋,这是真的吗?

张智成和梁静茹是什么关系

张智成是梁静茹的表哥,虽然并不是亲生的,但是梁静茹对于表哥可谓是力挺到底。就说张智成这次发表全新专辑《你爱上的……》表妹梁静茹可算是给足了力,微博各种力挺转载,让人各种羡慕嫉妒不恨。  梁静茹已经跻身成为华语乐坛的小天后,张智成这位表哥也不落人后,如今在歌坛也成为中坚力量。回忆当年的经历,张智成总是不忘梁静茹对自己的帮助,包括被梁静茹“挖角”加入滚石。

张智成: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我们出道加起来有10年左右的时间,我从开始做第一张唱片的时候,我就跟公司说,我们不需要太大肆渲染这个事情,我也不希望影响到静茹的事情,我自己有自己的感觉,一直到去年,我参加静茹的婚礼的时候,我们的嘉宾就不多,我是其中的一个。我是伴郎之一,我是晚上的主持人之一,因为我跟她本来就像兄妹一样,在念高中的时候,我就住在我阿姨家,三年的时间。梁静茹那时候还是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