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周冬雨和张一山是什么关系 合作春风十里不如你军训剧照曝光

2016-12-06 14:54 · 来源于:E都市网

周冬雨和张一山是什么关系 合作春风十里不如你军训剧照曝光

近日周冬雨获得了金马影后,大家都觉得她年纪这么小成绩却很厉害。据悉,周冬雨和张一山现在正在拍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两人在片场非常的额搞笑,合作默契,那么这两人以前认识吗?

眼下,周冬雨和张一山合作的新戏正在热拍中。拍摄地在河北固安,当天天气十分寒冷。开拍之前,导演来给周冬雨和同组几个女演员一起说戏。休息期间,周冬雨拿着手机跟人嗨聊,笑得一脸开心。一场军训的戏,周冬雨和几个小姐妹拍了一下午,冬雨的肩膀被小姐妹不经意得一搭,画面看上去还挺有CP感。张一山随后加入,直直把手伸出来给周冬雨看,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好笑的,逗得周冬雨乐弯了腰。

在片方首度发布的军训剧照中,周冬雨与现今最具演技担当的实力小生张一山,由师兄妹变为一起军训的同学,身份的转换似乎意味着二人将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上演化学反应十足的精彩对手戏,从剧照里他们时而害羞地甜蜜相视微笑,时而神情严肃地站在军训队伍的第一列“同甘共苦”中便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