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极品家丁林晚荣的老婆都有谁 林晚荣结局做了皇帝吗

2016-12-07 13:37 · 来源于:深港在线

极品家丁林晚荣的老婆都有谁 林晚荣结局做了皇帝吗

近日,网剧极品家丁正在热播,这部剧的男主角是陈赫饰演的林晚荣,据悉在剧中他娶了很多的老婆,而林三其中一个老婆是公主,那么他当了皇帝吗,显然是没有的。

年轻的销售经理——-林晚荣,和公司的女老板到泰山旅游时意外坠崖,来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类似古代中国的宋代或明代),成为萧家大宅里一名光荣的家丁(花匠)——天下第一丁(后来因有功而御赐)。林晚荣是一个智计百出、心胸广阔又重情重义的人,也是一个爱财爱玩、天马行空的小人物。一次意外让劫后余生的林晚荣来到了金陵城,为报魏老救命之恩,他委身萧家当家丁。一次误会他遇上了红颜知己肖青璇。他凭独特商业头脑多次助萧家化险为夷,萧家产业走上正轨。

林晚荣最后有多少个老婆?

巧巧、青旋、仙儿、萧玉若、萧玉霜、徐芷晴、宁雨昔、安碧如、洛凝、玉伽、徐长今、依莲一起穿越的那个他原来世界的经理的女儿,也是她上司,即高丽奇人。还有后来的陶婉莹,以及学成归来的李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