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极品家丁萧玉若是谁演的 萧玉若的结局和林三在一起了吗

2016-12-07 14:10 · 来源于:女人说

极品家丁萧玉若是谁演的 萧玉若的结局和林三在一起了吗

在网剧极品家丁中,女主角是萧玉若,她原来是萧家大小姐,女强人。是一个非常能干的女人,不过在遇到了林三后,俩个人之间有一段感情戏。那么萧玉若结局能和林三在一起吗?

剧中,萧玉若是萧家大小姐,唯吾妹与金钱不可辜负。萧玉若是一个女强人。她是古装版霸道女总裁,又是重度妹控;看似斤斤计较,却为心爱的人一掷千金。座右铭曰:“唯吾妹与金钱不可辜负。她是一个性情坚毅中略带羞涩,对感情专一,有着独立的灵魂,典型的女强人。也是陪着林三时间最长的一个红颜知己。从他进萧家做家丁,一直到最后去高丽,都是萧玉若陪在身边。

萧玉若的结局和林三在一起了吗

和仙儿、洛凝不同的是,萧玉若对林晚荣的爱一直很安静。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她都小心翼翼的隐藏着自己对林晚荣的感情,两人仿佛是天生的冤家,总是闹矛盾,总是吵架,但最后却发现早已爱上对方,谁也离不开谁。很感动的一幕是当林晚荣去皇宫寻找青璇时,萧玉若悄悄的跟在后面,让人去买通守城的士兵,好让林晚荣畅行无碍。萧玉若对林晚荣的很多好,始终都是默默做的,她不需要他知道,即便是远远的看着他,萧玉若也觉得很幸福。有这样一个女人呵护的感觉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