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极品家丁高酋是谁喜欢谁 高酋结局是怎么死的

2016-12-07 14:56 · 来源于:女人说

极品家丁高酋是谁喜欢谁 高酋结局是怎么死的

在网剧极品家丁中,高酋是林三哥的好兄弟,大华朝的武功高手。他看似非常的高冷,其实也很呆萌,那么在剧中高酋喜欢谁,他的结局是什么?

剧中,高酋是林三三哥的好兄弟,大华朝的武功高手。穿衣高冷,脱衣呆萌,不熟不伺候。据悉,《极品家丁》,高酋,大华人,生于武术之乡沧州。由于武功高强,与其兄长于宫中担职,一品待刀侍卫。相貌:脸膛黝黑,双目如铃,高大威猛性格:血气方刚,义薄云天,极度无耻、下流、卑鄙,放荡不羁,粗中有细喜好:逛窑子,和三哥吹牛 。

他还喜欢中年怨妇,四十如虎的那种。幸好他是武林高手,不然怎么耐得住压榨。还随身携带数种春药。电视剧《极品家丁》中高酋喜欢的人是萧玉若吗?小编觉得萧玉若是林三喜爱的人,高酋应该不会喜欢她吧。至于高酋喜欢的女人是谁,只有等待电视剧播出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