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锦绣未央大结局是什么 女主角李未央和谁结婚了

2016-12-07 15:29 · 来源于:女人语

锦绣未央大结局是什么 女主角李未央和谁结婚了

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这部剧中的每个角色都非常的丰富饱满,据悉现在已经播到后半段了,那么唐嫣饰演的女主角李未央到底会和谁在一起,会想小说结局一样吗?

锦绣未央各角色大结局剧情

李未央:本为燕国公主冯心儿。本性天真活泼,聪明伶俐,有时候喜欢小小的恶作剧。一夜之间遭逢变故,国破家亡,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一念之间误入敌府,肩负起冯心儿的国仇、李未央的家恨。天资聪颖的她内心被仇恨充满,性格也因此变得更为坚毅不屈,更为谨慎细致。

拓跋浚北魏皇孙。性格阳光开朗,幽默风趣,淡泊名利,对皇位毫不在意,对亲人充满感情,是富有同情心和爱心的男子。聪明却不张扬,智谋过人却从不咄咄逼人,深得皇帝拓跋焘的喜爱,也因此引来其他皇子的忌惮。母亲是太子妃,外祖是手握重兵的公侯。最后在李未央的帮助下,拓跋浚终于战胜拓跋余登上皇位,实现自己的抱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