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王宝强儿女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是什么

2016-12-08 09:20 · 来源于:妆点网

王宝强儿女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是什么

王宝强的离婚案子还在继续,他一直想要回一对儿女的抚养权,而网上盛传他的儿女可能不是他亲生的,对于这个问题, 网传王宝强做过亲子鉴定,那么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呢?

据王宝强的朋友透露,王宝强最在意的是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也将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写在了离婚起诉书的诉讼请求中。据说离婚事件曝光后,宝宝一直没有与儿女见面,如今开学在即,宝宝似乎很担心儿女的学业。在最近一次王宝强与友人的聚会上,他亲口对朋友说“我什么都不要也得要孩子!”近日,王宝强离婚事件判决结果有了新进展,马蓉疑似发微博承认出轨,并且帮女儿的微博改了姓,这一系列举动无疑印证了此前网友们的猜测,王宝强的一双儿女有可能真的不是其亲生的。

此前有好事的网友称,马蓉已经和宋喆有不正当两性关系许久,王宝强孩子是不是亲生也还不能确定,究竟王宝强会不会做亲子鉴定也引发关注,如果孩子是亲生,宝宝在争夺抚养权上肯定有一定的优势,但如果不是亲生,可又是一大打击。近期网络上流传着各种王宝强儿子与宋喆的对比照片,不少热心网友提醒王宝强出面做亲子鉴定,甚至伪造鉴定结果。

律师也刻意提醒,“王宝强在起诉中明确表示,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这段文字中,王宝强将两个孩子称为婚生子女并且与妻子争夺抚养权,希望两个孩子均由自己抚养,说明王宝强已经间接承认了两个孩子的身份。”他表示,“王宝强力争抚养权,说明他已经确信两个孩子的身份,伪造相关文件没有任何意义,甚至是猥琐的行为,这也违背了王宝强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