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锦绣未央叱云南怎么死的 叱云南扮演者金瀚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2016-12-08 10:02 · 来源于:中国小康网

锦绣未央叱云南怎么死的  叱云南扮演者金瀚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在热播的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叱云南是非常值得关注的焦点,不过在昨日的剧情中他非常遗憾的死了。据悉,叱云南的扮演者是演员金瀚,下面来了解下金瀚的相关资料。

由唐嫣、罗晋、吴建豪等主演的《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剧中反派一号叱云南的出场深受大家的喜爱。在昨晚的剧情中,叱云南再次回归杀掉宗正一家后,被拓跋余乱箭射死。

在昨晚剧情中,拓跋浚猜出叱云南已经投靠了拓跋余,而害死自己父亲的正是拓跋余。未央猜到是李长乐给叱云南通风报信。拓跋浚决定利用长乐,引叱云南现身。拓跋浚与长乐一起用晚膳,承德突然进来告诉拓跋浚,宗正大人还另有一本账册藏在城外道观中。夜深人静时,拓跋浚、未央、敏德、承德骑马来到道观要求见观主,叱云南正欲诛杀未央与拓跋浚时,叱云南被拓跋余派去的黑衣人乱箭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