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宋小宝出轨女粉丝是真的吗 宋小宝老婆是谁儿女照片曝光

2016-12-08 11:04 · 来源于:七月网

宋小宝出轨女粉丝是真的吗 宋小宝老婆是谁儿女照片曝光

宋小宝是知名的喜剧人,而且还成为了大众的情人,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很多分负面新闻。据悉,宋小宝被爆出轨女粉丝,这是真的吗?看似老实的宋小宝原来是这样,那么宋小宝现实中有老婆了吗?

据悉,宋小宝的出轨事件现在还没有查清,所以并不知道这件事是真的是假的。

据悉该女和宋小宝的关系是从粉丝对偶像的崇拜开始的,两人同为老乡又有共同语言,于是就……(此处省略100字)宋小宝出轨的女粉丝A女士,最早在北京当一名小演员,相当于群众演员,后来转行做茶叶生意,曾拥有一家茶叶店。此爆料一出就有媒体记者打电话联系过同宋小宝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员,但工作人员不做任何回应。

然而,宋小宝与A女士最终分手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其严师赵本山自始至终的强硬反对。爆料用户称,“赵本山一直是个非常注重自身及公司形象的人,他曾告诫弟子,‘你们出事没事,你们出事别影响公司和我就行’。宋小宝A女士三年间曾因吵架而断过一段时间,赵本山知道后就以为他们已分手,没想到二人之后没分手、又和好了,赵本山便将宋小宝极其严厉地臭骂了一顿:‘你要是再不跟她断干净,我就封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