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金晨张天爱抢角事件真的吗 金晨手撕张天爱是怎么回事

2016-12-09 14:00 · 来源于:四海网

金晨张天爱抢角事件真的吗 金晨手撕张天爱是怎么回事

金晨张天爱这几天被大家关注,据悉俩个人因为角色而争执起来,据悉金晨暗示张天爱抢了自己的角色,不过这件事受到了张天爱的否认,那么这件事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张天爱又抢资源?金晨暗讽,“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闻君好之,请罢!”。早前,《武动乾坤》官宣的张天爱演绫清竹,金晨饰演应欢欢,但开机前金晨被换掉,张天爱出演金晨的角色,王丽坤出演张天爱原定的角色。剧组回复:接触张天爱后觉得她还是适合应欢欢,这个角色非常重要,非她莫属。电视剧开拍就一场撕逼大战。

据悉,电视剧《武动乾坤》今天开机,完整的主演阵容也随之,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杨洋、吴尊、释小龙等已经的阵容外,原本官宣饰演绫青竹的张天爱,角色改成了应欢欢,绫青竹则由王丽坤出演。演员金晨发微博称“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微博一出,引来网友热议,纷纷猜测这是否与传言金晨被张天爱抢角有关。而金晨的粉丝后援会官微也留言:“君子矜而不争”力挺。早前,张天爱原本官宣饰演绫青竹,金晨饰演的角色是应欢欢。但今天在开机仪式上,网友则发现金晨并未现身而张天爱饰演了原本属于金晨的角色,绫清竹则由王丽坤饰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