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汪东城整容秒变炎亚纶 揭秘汪东城整容失败前后丑照

2016-12-09 14:20 · 来源于:叶子猪网

汪东城整容秒变炎亚纶 揭秘汪东城整容失败前后丑照

汪东城曾是飞轮海的一员,出演了很多的偶像剧,不过近日发现汪东城疑似整容了,很多网友觉得他现在整的像炎亚纶,这是真的吗,汪东城到底是不是真的整容了?

明星红了会变得更帅更美,至少飞轮海的汪东城(大东)和炎亚纶都是具体实例。今昔对照,大东的鼻子变挺、双眼有神;近日一组疑似汪东城整容前后对比照在网上曝光,令汪东城陷入了整容的疑云当中。不过对于汪东城整容前后对比照的曝光,网友们的意见很不统一,不少网友就找出了汪东城的旧照来分别证明汪东城整容与汪东城没整容的传闻。究竟,汪东城有没有整容呢?

汪东城整容失败前后丑照

日前汪东城在上《康熙来了》时遭到蔡康永追问:你最近好像脸变得有点不一样了?对此,汪东城说他没有整容,并表示可能自己这一段事件瘦了,所以感觉脸型有点不同。虽然汪东城说他没有整容,不过还是有网友认为汪东城整容的可能性很大。网友晒出汪东城03年拍摄服装目录时的照片与现在的照片进行对比,称03年时汪东城眼睛看起来不大,下巴也比较圆润,但是现在汪东城不仅眼睛有神下巴变尖,而且五官也变得更立体了。还有网友发出汪东城的侧面照进行对比,认为玩东城腮帮子的直角已经变成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