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美人私房菜为什么遭下架 或因收视率太低北上广2接档

2016-12-09 14:50 · 来源于:国搜河南

美人私房菜为什么遭下架 或因收视率太低北上广2接档

近日电视剧美人私房菜正在播出,不过遗憾的是网爆这部剧即将遭下架,这是真的吗?网传美人私房菜因为收视率太低,而新的电视剧北上广2即将接档。不过现在还是没有确定,网友评论这两人的演技确实不太好。

《美人私房菜之玉蝶传奇》自开播后收视遇冷、好评度尴尬。在12月7日的省级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收视率排名仅为第20名。其中,常年盘踞前五名的浙江卫视受其低迷表现连累,收视率低至0.1%,据称“创下了浙江卫视50年以来的最低值”。年末是省级卫视诸强争夺年度排名的最后冲刺阶段,而浙江卫视被“套牢”的反常现象引起业内和网友热议,“腰斩”止损在所难免。

昨天,网络开始出现《美人私房菜》撤档的消息,北青报记者向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核实,得到的答复均为仍在开会研究,“还没有确定。” 但是,来自片方和演员的信息源证实了这一消息。《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制片方北京海润新视力影视制作公司承认已经接到将提前播出的消息,部分主演的经纪公司也在紧急协调档期配合突如其来的宣传任务。《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临时调整至12月11日晚播出已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