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唐禹哲承认的女朋友是谁 揭秘唐禹哲为什么不红

2017-01-20 13:25 · 来源于:武林网

唐禹哲承认的女朋友是谁 揭秘唐禹哲为什么不红

唐禹哲是台湾男演员,早期出演了很多的偶像剧,拥有很多的粉丝,不过他一直没有爆出自己有没有女朋友。那么唐禹哲曾经承认的女友都有谁,外形颇佳的他为什么不红呢?

唐禹哲承认的女朋友是谁

在今年初,唐禹哲就发布了一条长微博,专门回应当时网上盛传的唐禹哲的女朋友与唐禹哲点赞女友事件。唐禹哲长文中表示,网上曝出的恋情是假新闻,而且女方用的照片都是盗用和P过的,所以截图中所谓的唐禹哲点赞是假的。说起出道了十几年的唐禹哲,很多人也会关心唐禹哲的女朋友这件事。之前唐禹哲自己爆料,自己在19岁的时候,有过一个女朋友,后来因为这个女朋友要出国念书,所以这段恋情就告终了,唐禹哲还透露当时甚至有想跟对方结婚的想法。

之后也有一段时间传出台湾宅男女神郭雪芙是唐禹哲的女朋友,但是郭雪芙在某节目中表示两个人只是朋友。此后陆陆续续的也有一些花边绯闻传出,算下来唐禹哲绯闻女友也不少了,但是最后经过证实都只是某些新闻媒体在捕风捉影,乱写乱编,看来目前唐禹哲的女朋友之位还是个空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