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刘亦菲为什么讨厌胡歌 刘亦菲胡歌不和是怎么回事

2017-01-20 13:37 · 来源于:今日头条

刘亦菲为什么讨厌胡歌 刘亦菲胡歌不和是怎么回事

刘亦菲和胡歌出演过仙剑奇侠传,不过后来两人就没有合作了,网上盛传刘亦菲讨厌胡歌,还传出两人不和的消息,这是真的吗?

胡歌和刘亦菲依靠《仙剑一》,刚出道就收获一大波死忠粉。两人年纪相仿又郎才女貌,不知道当年有多少粉丝看好这对金童玉女,希望两人能够终成眷属!然而,两人自从合作过仙剑后,就再也没有合作过。网络上盛传刘亦菲讨厌胡歌,两人不和!尤其是2015年,仙剑的十年之约期限已到,电影《仙剑-十年之约》筹划拍摄,胡歌、安以轩等众多仙剑原班人马被邀请参与拍摄,刘亦菲却借口档期原因推掉了电影组的邀约,广大仙剑迷们对此伤心失望,议论纷纷,曾经炽手可热的CP究竟是怎么啦?难道真如网络传言所说,两人不和?即便真如此,又是因为什么呢?

首先先把真相告诉大家,“刘亦菲讨厌胡歌”纯属那些因刘亦菲毁“十年之约”而伤心的仙剑迷的谣传。两人并没有不和,因为两人根本就没有什么过深的交情!原来,刘亦菲在拍仙剑时才刚满十八岁,她妈天天在剧组看着她,把她照顾的很好的,刘亦菲和胡歌虽然在荧幕上是情侣,其实私下并没什么交流。况且两人自从拍完仙剑后,演艺事业发展轨迹也不太相同,刘亦菲将重心放到电影上,而胡歌则将重心放在电视剧上。不同的发展轨迹也造成两人不可能有很多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