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胡小冉为什么不演戏了 胡小冉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2017-01-20 13:53 · 来源于:8794明星网

胡小冉为什么不演戏了 胡小冉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胡小冉是内地女演员,出演的戏剧非常的少,但是亮眼的外形也使得很多网友注意到了她。那么现在胡小冉的状况是什么,她结婚了吗?

在金庸的笔法设计下,黄衫女子地位超然,与天龙扫地僧有异曲同工之妙,化解矛盾,稀释仇怨,揭露真相,惩恶扬善。黄衫女戏份不多但其实不好演,既有龙女宛若出尘的外表,又有杨过心高气傲的心性,隔代传承了古墓派开派掌门林朝英的风范。胡小冉在我心中是最符合原著气质的黄衫女子,自信,神秘,风清云淡。她在剧中露过十几分钟的脸,短暂的演绎生涯也只出演了一部《倚天屠龙记》,可惜了这么一个有灵气和气场的美人。

缓步走进一个身披淡黄轻衫的女子,左手携着一个十二三岁的女童。那女子约摸二十七八岁年纪,风姿绰约,容貌极美,只是脸色太过苍白,竟无半点血色。黄衫女子在《倚天屠龙记》中共出现了二次,一般推测是古墓派杨过和小龙女的后代或门人,原著中并没有交代姓名,是金庸小说中的神秘人物之一。演完了黄衫女,胡小冉也就跟书中古墓传人一般,真的绝迹江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