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洪金宝追杀向华强是怎么回事 深扒洪金宝向华强谁的势力大

2017-02-28 11:40 · 来源于:福州新闻网

洪金宝追杀向华强是怎么回事 深扒洪金宝向华强谁的势力大

洪金宝和向华强都是香港知名的人物,前者是演艺圈人士,后者是知名商人,但是网传洪金宝追杀向华强,这是怎么回事?到底洪金宝向华强两人谁更有势力呢?

洪金宝追杀向华强是怎么回事

洪金宝当时在香港娱乐圈可谓有一定的势力,当时人们称成龙为大哥,称洪金宝为“大哥大”。香港影坛有很多大哥:在陈可辛眼中,曾志伟是大哥;在很多人看来,成龙是大哥;但对曾志伟和成龙来说,洪金宝才是大哥。事实上,在八十年代,最多人叫有黑社会势力洪金宝的是“大哥大”。

关于洪金宝和向华强之间的恩怨一直都有很多传闻,还一直有洪金宝当年曾追杀向华强的传言,但此事至今没有多少证据,都是江湖传闻!他们两人交集并不多,也无电影合作,论背景和财力,向华强更厉害,但香港回归后,向氏兄弟不敢嚣张。而洪金宝出道较早,在娱乐圈名气很大,很多人都敬他三分,德高望重,也很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