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唐嫣自杀是怎么回事 唐嫣为邱泽流过产真的吗

2017-02-28 13:50 · 来源于:妆点网

唐嫣自杀是怎么回事 唐嫣为邱泽流过产真的吗

唐嫣现在和罗晋的感情非常的好,两人经常秀恩爱。其实早年网上传出唐嫣自杀的消息,正是因为她和邱泽之间的感情除了问题,唐嫣还为邱泽流产了,这是真的吗?

唐嫣邱泽的分手风波已经成为娱乐圈的热点新闻。邱泽表示想要退回朋友位置的问题上,唐嫣开口表示”只想和诚实的人”做朋友,暗指邱泽不诚实。但就在二人分手风波即将淡去之时,唐嫣工作室工作人员在微信朋友圈发出疑似唐嫣在医院就诊的图片,同时附上这样一段话:唉,大半夜的吓死人,2点紧急送医院,骨头都看到了,缝好多针,血流不止。

网传昔日与邱泽分手,邱泽也表示要退回朋友的位置上,而在两人分手风波即将淡去之时,竟传出唐嫣在医就诊的图片,可见邱泽伤其极深,令唐嫣为情自杀。自情变风波后,唐嫣虽一直未直面回应,可各种新闻犹如潮水般强袭来,几乎每天都有新内容。而最近仅为宣传新剧露面的唐嫣却在诸多活动反应异常。有多数媒体都表示唐嫣出席活动时神情游离。更在某公益活动上失控痛哭,加上此次深夜受伤就医,让人怀疑唐嫣因情变事件产生自残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