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震舒淇为什么分手 张震为什么不喜欢舒淇

2017-03-02 14:42 ·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

张震舒淇为什么分手 张震为什么不喜欢舒淇

张震舒淇其实很早前就被传出是情侣,两人一直被爆是非常好的关系,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了。网传张震其实不喜欢舒淇,这是真的吗?

7日,在电影聂隐娘台北发布会上,张震说:这部电影是一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的爱情故事,田季安对隐娘是逝去的爱,深刻的回味。舒淇闻言开玩笑反击:“你还不是娶了别人。”弗洛伊德曾说,“世界上没有所谓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认真的成分。”嗯,张震最后还是娶了庄雯如,人生若真只如初见多好。

舒淇与张震曾被网友视为“最有夫妻相的明星情侣”,两人十多年来多次合作,现在还在合拍侯孝贤导演的武侠片《聂隐娘》。2005年,侯孝贤邀请舒淇与张震同演《最好的时光》,两人在片中默契十足,还令媒体猜测他们是“假戏真做”。2007年,在吴宇森监制的《天堂口》中,舒淇再次与张震“亲密接触”。舒淇曾在《康熙来了》中谈及跟张震的绯闻,当时她感慨地说如果张震主动追她,她一定会答应。据传,两人本来互有感觉,但因张父一句“舒淇不会是张震的另一半”,最终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