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刘雨欣第一个老公是谁 刘雨欣老公李蒙资料照片介绍

2017-03-02 15:15 · 来源于:南方财富网

刘雨欣第一个老公是谁 刘雨欣老公李蒙资料照片介绍

近日,女演员刘雨欣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其实刘雨欣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的负面新闻,而她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网传她的老公叫李蒙,这是真的吗?

张檬微博发文表明自己是单身,更接机回应小三传闻,“谁的人生没有遇过渣,我现在单身,分手原因现在大家应该都清楚。我不是豪门,我也算是个小康,我自己挣钱,能挣能花,能给我的家人好的生活。我喜欢拍戏,喜欢生活,喜欢喝点小酒,我没有在你们的生活里扮演过不光彩的角色,所以请别在扯上我了,我那么不好,那也是有爸妈疼的。”不过,很快张檬便删除了该条微博。

不过事情一天后却迎来了惊天逆转,因为另一位女明星刘雨欣给某网友的私信被公开,网友们逐渐扒皮出这位李濛正是刘雨欣的老公,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而且两人在一起多年,刘雨欣还在2012年的时候为他生了个女儿,只是两人一直处在闹离婚的状态。而且刘雨欣的微博小号“母牛失去蘑菇”被扒出,小号中充满了对出轨的男人的愤怒和痛苦,并爆出她曾经为李濛两次流产,在正当红的时候放弃了大好机会为李濛生下女儿。而李濛却在她怀孕生产期间对她不闻不问,多次出轨。并在生完女儿两个月后提离婚等辛酸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