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今晚播出 孙怡邓伦搭档出演刺绣大剧

2017-03-02 16:35 · 来源于:百度百科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今晚播出 孙怡邓伦搭档出演刺绣大剧

近日,电视剧《因为遇见你》即将开播,曝光一组演员的“遇见版”主题海报,每个人物都在剧中有自己不同的情感经历。这部剧是以刺绣为主题的,想必其中有不少感人的爱情故事吧。

在今晚开播的新剧《因为遇见你》中,代超则首次挑战了冷酷、精明、腹黑的“霸道总裁”,颠覆自己一贯的荧幕想象,不仅观众感到期待,代超自己也格外兴奋,在接受采访时代超表示:“这次的霸道总裁李云哲,是一个精明能干、为了自己成功而全力奋斗的职场强人,这个角色对自己也是一次挑战,未来还要尝试间谍或者双重性格的角色,这样才能带来更大的挑战与进步”。

虽然是苏绣工坊金缕馆馆主的女儿,但张果果却意外在馄饨店长大。就算没有高学历,但她为人热情爽朗,并且凭借自身的努力钻研刺绣。进入金缕馆学习后,与养母的亲生女儿张雨欣成为竞争关系,对方虽然留学归来并将所学融入刺绣,但为人刻薄,两人展开博弈的同时,还与李云恺、李云哲擦出爱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