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寇振海老婆李婷去世真的吗 寇振海前妻章小蕙怎么认识的

2017-03-02 16:57 · 来源于:丽人时尚网

寇振海老婆李婷去世真的吗 寇振海前妻章小蕙怎么认识的

演员寇振海是非常知名的资深演员,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他的前妻竟然是章小蕙,这两个画风完全不容的人是怎么认识的呢?网传寇振海的老婆李婷去世了,这是真的吗?

寇振海与前妻离异后一直单身,多年来因忙于拍戏就把找媳妇的事给搁浅了。2003年,在拍郭郅导演的《花自飘零》时让他找到了真正的幸福。当时49岁的他在剧中饰演大老板李海文,李婷出演“ 冰美人 ”服务员 林芳 。两人演一对热恋情侣。俩人年龄相差20多岁与长辈拍吻戏感觉很尴尬。寇振海49岁拥有了爱情感觉很甜蜜,但有一件事却有点犯难。常言说丑媳妇怕见公婆,但这次恰恰相反是女婿怕见岳父。

三年考察期已过,2007年他俩在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下喜结连理步入婚姻殿堂。两年后,夫妇两有了爱情结晶儿子诞生。寇振海的宝贝儿子大宝已5岁,五官长相像极了父亲。小家伙乖巧可爱十分讨人喜欢,目前已到了上学的年龄。说起妻儿,寇振海脸上写满幸福。寇振海的妻子也是圈内人,曾经在《苦菜花》、《51号兵站》、《天娇》等影视剧中出演过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