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了吗 豆得儿含龙根事件怎么回事

2017-03-03 09:53 · 来源于:飞翔文章网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了吗 豆得儿含龙根事件怎么回事

豆得儿是王思聪的女伴之一,很多网友经常可以看到她和王思聪的照片,不过近日王思聪疑似有了新的女伴,难道来那个人分手了吗?其实豆得儿还有一个经典的梗就是豆得儿含龙根,这是怎么回事呢?

有网友曝光王思聪和朋友饭局的照片。照片中,王思聪身旁坐着长发美女被认出是张小蒙。此前,张小蒙一度挤下豆得儿,但豆得儿2月19日还被拍到跟王思聪亲密逛街、吃饭。而在2月19日,网曝王思聪和豆得儿在北京大望路附近亲密逛街、吃饭。豆得儿一度被传再上线,如今看来真的要下线了!

豆得儿本名叫做李惠玥,是四川都江堰人,现在是北京舞蹈学院的一名学生。因清纯可爱,古灵精怪而在微博、网络上走红。她虽然是95年的,但是在网红圈也是小有名气了~这里来看豆得儿本身底子是不错的,在电视上看也依然不错。据爆料,豆得儿没跟思聪搞在一起前在网红里就挺出名了,辨识度高,和前男友分分合合闹剧不断。据说前男友也是个高富帅,留下不少恩爱照片,现在也都搜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