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蔡健雅为什么叫歌坛甄嬛 揭秘蔡健雅为什么不红歌曲盘点

2017-03-03 10:44 · 来源于:大学生新闻网

蔡健雅为什么叫歌坛甄嬛 揭秘蔡健雅为什么不红歌曲盘点

蔡健雅是知名女歌手,演唱过很多的歌曲,很多网友好奇她为什么不红。网上给她的称号叫歌坛甄嬛,这个是怎么来的呢?

蔡健雅为什么叫歌坛甄嬛

事出于一个“歌坛甄嬛蔡健雅”的帖子引起热议,该帖子直指曾三度获得金曲奖的歌手蔡健雅,称跟她合作过的艺人全都遭遇霉运,涉及名单包括杨宗纬、苏慧伦、李代沫、张惠妹、古巨基、张韶涵、蔡依林、许美静、阿桑等。18日,蔡健雅通过微博回应,自称“写歌制作,我掏心掏肺,感谢那位写名单的人和转发的朋友们。让我发现原来我有种“特异”功能。”

帖子中历数了上述歌手演唱或翻唱蔡健雅的歌后人气下滑、事业受挫。蔡健雅帮那英制作的专辑台湾金曲奖零入围。更搞笑的是,帖子还指出范植伟和王心凌交往六年后分手,之后男方爆出女方丑闻,昔日爱侣反目成仇,两人在2000年交往时曾演出蔡健雅《纪念》的MV。这篇长微博拉出长长的被蔡健雅“坑害”的明星名单,只为证明与蔡健雅沾边全都倒霉,而她只旺自己。蔡健雅回应称,“混到现在深深体验到原来一个人的努力付出是那么随便被另一个人当做消遣娱乐。当做玩笑。这就是这年代的娱乐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