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演员陶慧敏现任丈夫是谁 陶慧敏老公和女儿资料照片

2017-03-04 09:02 · 来源于:七丽女性网

演员陶慧敏现任丈夫是谁 陶慧敏老公和女儿资料照片

陶慧敏是内地的女演员,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她年轻的时候非常的美貌,现在很少在大众面前出现。那么陶慧敏现在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呢?

演员陶慧敏老公商庆敏是一位普通的民舞课教师,说到陶慧敏,观众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她演的那个经典角色小白菜,或者是《红楼梦》里的林妹妹。转眼20多年过去,人到中年的“小白菜”依旧活跃在荧屏。荧屏下的陶慧敏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生活美满,与所演角色刚好形成强烈反差。

陶慧敏1966年出生于浙江一个工人家庭,她演技很好且为人低调零绯闻,因而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电影《红楼梦》中,她塑造的林黛玉形象得到了较高评价,这部片子使她完成了从地方戏的小演员向挑大梁的影视演员的飞跃。几年之后,陶慧敏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引起轰动,她饰演的“小白菜”得到观众的青睐,成为观众的“宠儿”。当年陶慧敏饰演的小白菜真是“一掐一碗水”,眼神无辜还水水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