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郑爽回应张翰求复合怎么回事 张翰回应与郑爽分手是什么

2017-03-06 14:15 · 来源于:搜狐

郑爽回应张翰求复合怎么回事 张翰回应与郑爽分手是什么

郑爽和张翰的恋情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网上有很多版本的故事,网传张翰在分手后还求过复合,这是真的吗,张翰和郑爽到底为什么分手呢?

张翰回应与郑爽分手是什么

在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后,张翰始终未给出回应,当天是他首次对此开声:“感谢有这样一个特别好的女孩,五年来陪在我身边,不管什么样的结果,我的底线一直是她,我不希望有任何声音去伤害她。”而对于在《花儿与少年》中与李菲儿表现暧昧一事,张翰回应称:“我记得前两天《花少》导演组已经澄清过了,节目里所谓的暧昧都是为了好玩剪出来的。过去的事情我不想再提。”

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后,张翰一直没有回应。14日00:05分,张翰在微博上发布:“再见,再见的一切,一切再见………”,疑要彻底与郑爽挥手说再见,想彻底忘掉这段恋情。微博发布短短20分钟时间后,网友评论已过万。郑爽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是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单方面宣布分手都是因为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