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徐良为什么要骂许嵩 徐良许嵩在一起了真的吗

2017-03-06 14:30 · 来源于:右右网

徐良为什么要骂许嵩 徐良许嵩在一起了真的吗

徐良许嵩都是网络音乐的代表人物,两人有很多自己的知名歌曲。网传徐良许嵩的关系并不好,徐良还骂许嵩,这是真的吗,这两人私下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呢?

作为一个原创歌手,许嵩一直专注的做着自己的音乐。他的音乐辨识度都很高,有他自己的风格。当年,我听的第一个网络歌手就是他,那首《城府》也是我促使我听许嵩的原因,而后开始慢慢了解他。他在大学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凭借自己的兴趣开始制作音乐,并以笔名“Vae”上传到网络,受到大家关注。

许嵩的歌好听,但歌词写得更好。他早期写得歌词大多都是文艺风,如《城府》、《玫瑰花的葬礼》、《灰色头像》等。还有轻快风,如《素颜》、《有何不可》等。个人最喜欢的是他写的古风类歌词,比如《清明雨上》、《山水之间》、《雅俗共赏》。当然,还有那首《庐州月》,歌词写得不仅整齐优美,还有诗韵。自成一派的制作风格与词曲质感,随性慵懒的演绎方式,标志性的假音与转音,舒服惬意的中慢板R&B节奏,令人一听便可品出强烈的个人风味。听他中国风似的歌词,真的感觉他是把所有的古书诗词都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