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佟大为的老婆是于明加吗 揭秘佟大为有几个孩子

2017-03-07 16:11 · 来源于:搜狐

佟大为的老婆是于明加吗 揭秘佟大为有几个孩子

佟大为是内地男演员,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而他也是公认的好男人。很多网友不了解佟大为的感情生活,网传他的老婆叫于明加,其实这两人是合作关系。佟大为的咯叫关悦,他们俩到底有几个孩子呢?

佟大为关悦结婚期间,两人没有任何负面消息出现,为娱乐圈的爱情注入了一股正能量。在参加一次访谈节目中,两人谈到婚姻保险秘籍时,直言就是沟通,将对方做得不对的地方在合适的时机说出来,不互相埋怨,而是互相称赞鼓励,两人就会用积极地心态做得更好。佟大为当年对关悦其实是一见钟情,在电影学院第一次的相遇就感觉特别良好,从此就利用与关悦助教老师的朋友关系,展开了的追求。但没想到关悦最开始对佟大为的感觉是“讨厌”,慢慢接触了一年多才开始对他有好感。如今二人幸福的生活,也让关悦深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关悦,1979年3月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影视出品人、投资人、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系毕业,曾担任过广西卫视《唱山歌》节目组主持人,在舞台剧《家事》饰演繁漪,2007年主演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 ,在剧中饰演薇儿。2015年,创办北京佟悦名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关悦参与投资了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想明白了再结婚》、《如果可以这样爱》、《爱无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