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宋慧乔宋仲基在恋爱吗 揭秘两人是什么关系

2017-03-07 16:40 · 来源于:搜狐

宋慧乔宋仲基在恋爱吗 揭秘两人是什么关系

宋慧乔宋仲基因为出演太阳的后裔被大家关注,两人多次的有爱互动成为大家好奇的焦点,这两人现实是不是谈恋爱了呢?

乔妹去年与男星宋仲基合拍夯剧《太阳的后裔》, 2人戏内甜蜜谈情,戏外也维持好关系,数度传出热恋绯闻,有不少戏迷急着将2人送作堆,甚至还一度传出乌龙婚讯,让双方哭笑不得。而先前乔妹在首尔举办出道20周年粉丝见面会,也邀来宋仲基、同门好友刘亚仁双帅友情站台,让在场粉丝嗨翻天。

宋慧乔在采访中说,她是属于相信“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的人,“对我来说,没有所谓的‘男性朋友’。我虽然和同公司的亚仁、以及一起拍《太后》的仲基很亲近,但他们大概只把我当做很会请客的姐姐吧。”巧妙地形容3人关系。宋慧乔也提到,自己对于爱情的态度是相当乐观的,谈恋爱的时候会对另一半全心投入,但是分手后也不会留恋、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