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金莎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林俊杰金莎承认交往过吗

2017-03-08 14:10 · 来源于:网易

金莎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林俊杰金莎承认交往过吗

金莎是内地女演员,这几年在娱乐圈并不是很红,很多网友觉得她是不是隐退了。据悉,金莎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关注,她现在还没有结婚,之前传出和林俊杰交往是怎么回事?

林俊杰金莎承认交往过吗

林俊杰和金莎作为同门师兄妹,在金莎当年刚出道时,林俊杰可谓帮扶颇多。为了金莎,林俊杰不仅亲自操刀写词谱曲,更亲身献唱,和金莎合作多首脍炙人口的对唱情歌,其中《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是被粉丝看做两人的“定情”之歌,两人的绯闻也由此愈传愈烈。

当年的金童玉女时隔多年后再度合体,让现场的观众激动不已。在简单寒暄之后,视频终于曝出猛料,主持人不失时机地追问金莎:“情窦初开的年纪,和JJ一起唱了这么好的歌,拍了这么美的MV。你是否真的喜欢过他。”原本以为会轻描淡写回避问题的金莎,却给了一个令所有人都想象之外的答案:“像他这样的,很难让人不喜欢吧。”令得现场观众一片哗然。金莎这样爽快的回答,似乎侧面承认确实爱慕过JJ。林俊杰和金莎却始终对绯闻报否认态度,也有不少人认为这只不过是唱片公司为推新人故意进行的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