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谢娜送吴昕三八节礼物 谢娜吴昕不和的原因是什么

2017-03-08 14:34 · 来源于:太平洋网络

谢娜送吴昕三八节礼物 谢娜吴昕不和的原因是什么

谢娜吴昕是快乐大本营中的两位女主持人,两人的风格完全不同,经常被拿来比较。不过两人私下的互动也非常的频繁,看起来没有不好的迹象,那么谢娜吴昕不和的原因是什么呢?

吴昕刚刚在微博晒谢娜谁给她的大熊,并配博文自侃到;我娜姐送给我的大熊,躺在上面懒癌分分钟发作。三八妇女节到来了,谢娜这礼物送的很及时,看着尺寸确实够大的,躺上去真是爽歪歪般的感觉。吴昕搞怪本领强,和棒棒糖一起卖萌,作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吴昕拥有众多粉丝的支持,而一向清纯可爱的吴昕做出各种搞怪的表情。

谢娜一直自诩是太阳女神,自认为是女神的她,对吴昕的评价是美女!所以说两人的关系其实是很好的吧?并不是外界一直猜测的两人关系不和、谢娜打压吴昕等等传闻,谢娜吴昕两人的关系和不和谐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记得之前吴昕的书中也写过,因为外界盛传她一直被谢娜打压导致自己对谢娜也有不满之类的话语,她说到怕谢娜误解但又觉得解释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