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李易峰赵丽颖承认恋情了吗

2017-03-09 09:01 · 来源于:妆点网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李易峰赵丽颖承认恋情了吗

李易峰是娱乐圈中当红小生,他的一条新闻就会引起大家的热议。而现年已经30岁的他还没有好的姻缘,很多网友非常想知道他的现任女友是谁。网传李易峰和赵丽颖曾经好过,这是真的吗?

李易峰赵丽颖二人曾各自凭借“屠苏”和“小骨”获得大众的喜爱,众粉丝也期待此次在《青云志》中两人首度合作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赵丽颖在采访中也曾谈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张小凡的一场感情戏,“导演希望表现的更好,花了很多时间酝酿情绪,峰峰也比较支持我,给了我充足的配合,还蛮感动的”,两人虽是首度合作,但追求完美的性格也默契十足。另外,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天资卓绝性格孤傲,却倾心张小凡一人甘心为爱等待也让人动容。

于是高潮来了!主持人问颖宝,那你又觉得峰峰咋样捏?“我觉得峰峰很好啊,很优秀的男生。”赵丽颖娇羞回答,瞬时让网友们炸开了锅,“在一起!在一起!”大波弹幕疯狂飘过ing…他们或许有各种各样的小缺点,但是他们很勤奋,很努力,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证明自己,博得大家的喜欢。值得尊重。网友力挺两人在一起。赵丽颖灵气逼人,一双大眼睛清澈见底,笑容甜美,性格率真,李易峰和她在一起最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