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李菲儿父母是干什么的 李菲儿为什么那么有钱

2017-03-09 09:54 · 来源于:太平洋网络

李菲儿父母是干什么的 李菲儿为什么那么有钱

李菲儿是内地女演员,她的绯闻非常的多,当初她和黄晓明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其实网传李菲儿虽然不是很有名,但是她非常的有钱,这是真的吗?

李菲儿当年在电影《日照重庆》被称为“帅女郎”,这些年也算产量比较多的女演员了,譬如:《锁清秋》、《青瓷》,电影《日照重庆》、《我们约会吧》、《幸存日》、《激战》等等,都有她的出演,而在第二期的《花儿与少年》的实拍家庭环境来看,装修很有档次,家具等摆设也蛮奢华,所以说应该挺有钱的。

虽然拍过不少影视剧,但李菲儿第一次真正被大家认识是在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当日,凭《日照重庆》走红毯的李菲儿一袭渐变色粉裙亮相,但不料抹胸裙不慎滑落,露出胸前的乳贴,场面相当尴尬。不过拍摄《日照重庆》后,导演王小帅对李菲儿好评有加,还曾称赞在她身上看到了当年周迅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