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金希澈为什么不好惹 金希澈的资产有多少

2017-03-09 11:13 · 来源于:蓄热网

金希澈为什么不好惹 金希澈的资产有多少

金希澈是韩国艺人,很多网友对他的印象是非常美少男的感觉,其实金希澈并不是很好惹,很多网友觉得金希澈非常的有钱,这是真的吗?

金希澈为什么不好惹

金希澈是Super Junior-T的成员之一,2002年,金希澈参加SM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选拔进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金希澈是SM的理事之一。他之前参加F(X)的出道SHOWCASE就是以理事身份去的!SM旗下经营的EVERYTING澈哥也是有股份的。之前他在FX去他的YOUNG STREET的时候有亲口说过。

一直以来SM公司都被人称之为吸血鬼,但是在对待金希澈上却是显得很有人性。在中国的演唱会本来没有希澈SOLO,希澈提出SM就同意了,还把雪梨派来,这在其他人根本不可能吧。从出道到现在希澈的自由度个人空间都很大,SM好像特别尊重他的个人意愿。据说希澈是SM旗下everysing的股东啊,而且本身和李秀满也是关系很好。在韩国,希澈差不多可以顶半个SJ了,呵呵,其实在中国人气最高的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