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黎耀祥的第一任前妻是谁 揭其老婆梁耀莲资料介绍

2017-03-09 14:08 · 来源于:新浪

黎耀祥的第一任前妻是谁 揭其老婆梁耀莲资料介绍

黎耀祥是香港男演员,代表作有西游记等等,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他这个憨厚的形象。那么黎耀祥现实中的老婆是谁,他有没有前妻呢?

黎耀祥是TVB蝉联的两届视帝,足见其在演艺界举足轻重的地位。黎耀祥老婆是谁自然也是大家所关注的。前段时间,黎耀祥被揭曾经离婚,而现任太太Julia(梁耀莲)当年是小三。现如今夫妻十分恩爱,俩常斗嘴增情趣,黎耀祥更以好男人形象深入民心。

黎耀祥老婆梁耀莲资料介绍

再婚时,黎耀祥还是“无线”可有可无的绿叶演员。1996年在剧集《西游记》里演猪八戒,黎耀祥才开始发围,升到二线位置。“为此,我有憧憬过当主角,以为自己有机会上位。结果,公司只给我加薪5%,我还以为至少能加到50%。”为了拍剧,儿子于1997年10月11日出生,可黎耀祥却要在10月17日上云南,让太太独自留在香港产子。结果,太太患上了产后抑郁症。“当时我开始考虑离开‘无线’,到外面寻找机会。我是一个演员呀,进入这一行,就随时准备冒险。否则我一辈子也不能走红。”幸运的是,在“无线”苦熬多年,他终于等到出头天,于经典剧集《巾帼枭雄》一尝男主角滋味,自此晋升一线小生之位,并三度夺得“视帝”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