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许维恩alex为什么离婚 许维恩kid结婚了吗

2017-03-09 15:51 · 来源于:我看明星网

许维恩alex为什么离婚 许维恩kid结婚了吗

许维恩是台湾女艺人,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其实许维恩之前离过一次婚,他的前夫叫alex,离婚原因是什么呢?早前艺人kid向许维恩表白,并且现在kid也是非常红的,那么两人结婚了吗?

许维恩老公田恩沛是台湾著名歌星,两人是2005年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田恩沛对小他两岁的名模开始了猛烈的爱情攻势,不到一个月就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经过三年的爱情长跑,2009年步入婚姻殿堂。许维恩与田恩沛婚后的两年十分恩爱,在朋友眼里是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

谁曾想2011年却传出貌合神离,这让粉丝百思不得其解,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原来是许维恩有绯闻传出,被拍到跟Circus“裸奔弟” Kid过夜。这时候她的丈夫无法接受这一突发事情,渐渐的夫妇俩感情淡薄最后破裂,2013年初两人协议离婚,婚后的关系已升华为家人。